宁稀

随缘更新

【楚子航 X 原创女主】我有预感我会一直喜欢你

*改名字了哦~

*ooc

*女主有私设/可代可不代

*如果和龙族原文有冲突可告知/会尽量避免

*小学生文笔

*【】为原文


一-2 朋友


      次日上午,丽晶酒店。

      九楼行政层VIP餐吧,宁稀推开门第一眼就看见了路明非和他的叔叔、婶婶还有那个胖胖的小伙。

      她是自己出席的,毕竟哥哥在忙,也没有父母亲可以来。宁稀依旧穿着她昨天面试的服装,婶婶看见后,就用了一个鄙视的眼神看着她。

      “诶?是你诶!”路明非大喊,“宁…宁…宁稀!”

      这一次,路明非终于记起她的名字,可能他这一次对她终于有印象了吧?

      宁稀笑着挥挥手向他打招呼,接着就走向他身旁的位置,“我可以坐这么?”路明非立刻点点头,尽管婶婶拼命摇头。

      

      “路明非先生?绿茶还是黑茶?”衣冠楚楚的侍者走到桌边,直接挡在宁稀面前。

      宁稀把头撇向别的地方,这个房间挺大的,她东张西望,看看那里的花瓶,看看这里的画。其实她是在等一个奇迹,也就是哥哥的突然出现。

      哥哥是个彬彬有礼的绅士,穿着得体,说话温柔,说他是她的哥哥真的没有人相信。可是哥哥常年在外,从没出现在学校过,就连待在家里的时间一次比一次短,本来宁稀都会撒娇让哥哥别走,可时间久了,宁稀也不再完全依赖哥哥。

       打她仍是那个需要人陪伴的孩子,她习惯安静并不是因为她真的是个安静的人,她在哥哥面前也是个活泼还会说烂话的女孩,除了哥哥她真的不知道谁害能承受她的烂话,所以她干脆当个安静的人,安静到没人注意到的人。


      “宁稀小姐?”侍者的声音响起,“你呢?”

      “…”宁稀沉默,她没什么在喝茶,因为她认为牛奶才是这个世上最好喝的东西,“那就绿茶吧。”

      

      【“叮”的一声直达电梯打开了门,花白头发的魁梧老人向着靠窗的桌子大步走来,左边叶胜,右边酒德亚纪,左牵黄右擎苍,俊男美女,威风凛凛,上来二话不说一把握住路明非的手,“你好,路明非!”】


      宁稀再度被无视,她还是在东张西望,当作不在乎,可她不是真的不在乎,她偶尔也希望自己稍微被注意一下,但又几次她真的被注意到时她却退缩了,再一次躲进角落里。

      

      酒德亚纪注意到了宁稀的不自在,便走向她。

      “那是古德里安教授,”酒德亚纪说,“路明非是他的学生,所以他可能会比较注意他。”

      宁稀点点头,“那我的导师是谁?”

      酒德亚纪想了想,“没记错的话,是曼施坦因教授。他是诺诺的导师,就是你昨天见到的那个师姐。”

      宁稀再度点点头,然后就没再说话了。她习惯这样,听到自己满意的答案后就不会再多说什么了。


      路明非他们那里特别热闹,古德里安教授还拿了张照片说是路明非父母是名誉校友之类的话。宁稀一直盯着门口,想象着哥哥闪亮登场的画面,但那终究是想象。

      终于,在路明非莫名冲去厕所后,古德里安教授转向宁稀的方向,“我听说你有一个哥哥,他没…”

      “没有。”宁稀抢答,“哥哥工作忙。”

      “那…你的父母呢?”哪壶不开提哪壶,宁稀低下头。

      “没有。他们不存在。”宁稀平静地说。

      古德里安教授注意到了宁稀的情绪,就不再提这件事。


      此时,路明非回来了,后面跟着的是诺诺。   

      【“诶?诺诺,我还以为你跑出去玩了。”古德里安教授站了起来,“介绍一下,二年级学生陈墨瞳,华裔,这次是我们学生的考官。这两位是你的新同学,路明非和宁稀。”】

      “宁稀我认识的,昨天交的朋友。”诺诺笑着说。

      宁稀的脑袋突然一片空白,朋友?倒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叫她。

      就在她脑袋空白的这段时间里,诺诺已经不知道多少次调侃路明非,还吃掉了路明非的早餐盘。

      “你不吃么?”诺诺指着宁稀的早餐盘,“你怎么又走神?昨天也是,今天也是,我说你啊,是不是特别容易受外界影响啊?”

      宁稀什么也没说,只是把早餐盘推向诺诺。

      路明非终于看不下去,“你不能这样啊,你要吃饭,早餐很重要的!”

      宁稀当然知道早餐很重要,但是她现在根本没心情吃,心脏跳得很快,脑袋想着一些有的没有的,“她把我当做朋友,我不能让她失望。”“我为什么就是她的朋友啊?”“师姐是习惯把任何人都当作是朋友么?”

      奇怪的想法在她脑子里不断的涌出,而她的眼神十分空洞,像个机器人一样。

      诺诺发现宁稀的怪异举动,走神走的也太夸张了吧?她虽然也不想这样,但眼下只有这个方法了,她伸出手,准备拍打宁稀的脸,就在快要接近时,宁稀挡下了,也恢复了理智。

      “我没事…”宁稀看着诺诺,“我只是想起了一些事而已。”

      诺诺盯着宁稀那双黑色瞳孔,它们透漏着开心却又参杂着紧张,但这些都慢慢消失了。也许就像哥哥说的一样,她在这里会交到朋友,而诺诺就是她的第一个朋友,她慢慢接受了,慢慢接受自己也会有朋友这件事。


      夜深人静,宁稀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睡不着怎么办?那就打电话给师姐,诺诺告诉她,有任何事请都可以打电话给她。可当她要按下拨通键时,她却犹豫了,“会不会打扰到她?”她这样想着。

      “叮咚”,此时,手机发来了消息,宁稀拿起一看是诺诺发的消息。

      “这么晚了还不睡挂在QQ上做什么?”

      “睡不着。”

      “在想什么?”

      “没想什么,就只是睡不着。“

      诺诺没有了动静,宁稀又开始胡思乱想,“我是不是应该找话题?“

      “你会决定入学卡塞尔学院并不完全是你的意思对不对?”

      诺诺回复了,她通过这几天宁稀的动作去分析,再利用侧写去描述。她立刻就猜出宁稀是因为她那个不能出席的哥哥去的学院,但似乎还有另一个原因。

      “我猜,你不只是因为你哥哥吧?你自己也想去,而原因是某个人?”

      “嗯。”宁稀回复。

      “哟,你只回答这样我倒是很难猜到你喜欢谁呢。”

      “我不确定他在不在。”

      “怎么说?”

      “我只是猜他在那里,我听说过他要去芝加哥的某间私校,刚好邀请函上有说卡塞尔学院在芝加哥又是私校,所以我就猜他是那里的学生。”

      “你为什么不直接问我就好了?”

      “我怕后悔。”“如果,我是说如果,他真的不在那间学院,而我又提早知道的话我肯定会放弃的,可如果我放弃了,哥哥就会失望,那我选择不知道,这样后悔了也没救了。”

      “有趣。“诺诺很快回复。坐在电脑前的她端详着宁稀说的话。

      “你是仕兰高中的对吧?”诺诺问。

      “嗯。怎么了?”

      “给你个好消息,我们这一届有一个仕兰毕业的。”

      宁稀从床上坐起,她真的猜中了?她的笑容不可控制的露出,脸也开始红了起来,然后突然大笑着拍打床铺。

      “是个好消息!”

      诺诺突然笑了。因为宁稀的语气和刚刚截然不同,可想而知她有开心。

      “行了,心中有答案了吧?有答案了就睡吧。晚安。”

      “晚安!”

      宁稀立刻下线,倒头就睡。诺诺也关起电脑看着窗外。又一个小妹妹被迷倒了呢,她心里想着。


      过几天,急促的电话声响起,正好吹完头发的宁稀定睛一看,是诺诺打来的,这几天她们都有维持联系,关系又更好了。

      “师姐?怎么了么?”

      “我在外面,现在,开门。”

      宁稀走到大门口,诺诺果然在外面。

      “怎么了?“

      诺诺立刻拖鞋,“你的房间呢?”

      “那里。”宁稀指了指右侧的第一间房间。

      “好。”诺诺拉上宁稀就往房间奔去。

      “介意我开你柜子么?”

      “不介意。”

      诺诺快速打开宁稀的柜子,里面很整齐,都是衬衫和牛仔裤。诺诺僵住了,她放眼望去就是没看到一件洋装或是一件裙子。

      她关上柜门,“换好衣服,我们去买裙子。”

      “裙子?“

      “别问问题,赶紧的。”

      过不久,宁稀坐上诺诺那台法拉利,她坐得有些不自在,大概是第一次坐跑车的原因吧。


      两人来到了一间高档的服装店,诺诺拿出一张VIP卡,“我需要适合她的洋装。”看到VIP卡的店员立马根据宁稀的外形做观察。

      “灰头发。”店员开始讲解,“身高大约是153…腿不长…也不大,腰很细,我知道了。”

      店员转头就往仓库跑去,诺诺则看向宁稀,“干嘛那个脸?她说的是事实。”

      宁稀脸色平淡,“其实不需要特别安慰我,我对自己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店员从仓库中走出来,拿了两件洋装,一件是无袖碎花裙,裙长正好到宁稀的膝盖上方。一件是有袖子的,但是肩膀镂空,是个平口的碎花裙。

      “两件我都要了,哦对了,那双平底鞋顺便一下。”诺诺指着那双棕色平底鞋,鞋上还有一个深蓝色蝴蝶结。

      “我知道你穿不惯高跟鞋。”诺诺对着宁稀说。

   

      宁稀最终穿上平口碎花裙,然后再度坐上那台法拉利。

      “所以说,”宁稀开口,“我们到底要去哪里?”

      “去救人。”诺诺说,“去救我们的朋友。”


      “字母兄弟别跑字母兄弟别跑,群众演员都有红包啊!”赵孟华的兄弟喊他,“大家都有功啊。”

      在外面的宁稀清楚听到了这番话,接着诺诺打开了电影院的门。

      这一扇门路明非等了十八年了,在他最衰的那一刻,门开了。

      此刻的诺诺像是一个天使,她的身上散发着光忙,而躲在她后面的宁稀也看傻眼了,她在诺诺的身后十分暗淡,没有人注意到她,可是她已经不在乎了,因为诺诺真的太耀眼了。

      

      “李嘉图,我们的时间不够了,还要继续参加活动么?”诺诺走到路明非面前,宁稀赶紧跟了过去。

      诺诺的气场很强,一下子就把在场所有人盖过去,好似她才是女主角一样。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诺诺身上,而宁稀则回想刚刚诺诺用了她的美貌成功获取路明非被欺负的这个讯息。

     

      “李嘉图?”赵孟华问。

      “李嘉图·M·路,我们都这么叫他。”诺诺说。

      接着,诺诺便把路明非带走,宁稀则跟在后面。

      “女版路明非,”赵孟华的兄弟喊,“你也上了那间学院?”

      宁稀清楚知道他们在说谁,“嗯。”她简单回复,虽然她不明白为什么叫她女版路明非。

      

      这一场闹剧结束了,宁稀和路明非坐上车子,对看了一眼后突然笑了出来。

      “原来会有女版的我!”路明非开玩笑的说。

      “我可不乐意哦!”宁稀说完后,两人又在度大笑起来。

      诺诺看着这一幕嘴角微微上扬,他们两个会是很好的伙伴吧?她这样想着。


      路明非的入学验证通过了,紧接着,宁稀也接上了电话。

      “宁稀,你想好了么?”古德里安教授说。

      其实宁稀早就想好了,但她在确认路明非会不会去而已,她想和路明非一起通过认证,然后把这一天当作是一个纪念日。

      “我想好了。”

      “确认么?”古德里安教授问。

      “确认。”宁稀眼神坚定。

      “验证通过,选项开启。宁稀,出生日期1991年04月02日,性别女,编号A.D.0014,阶级‘F’,列入卡塞尔学院名单。数据库访问权限开启,账户开启,选课表生成。我是诺玛,卡塞尔学院秘书,很高兴为您服务,您的机票、护照和签证将在三周之内送达。欢迎,宁稀。”一个沉稳的女音响起在电话中。

      电话挂断,宁稀和路明非激动的抱在一起。

      “以后就是同学了啊!”宁稀激动的喊着,“好开心啊!”

      路明非和宁稀抱着的时候就好像两个很好很好的朋友从初中一直到大学一样。

      “行了行了,知道你们很开心了。”诺诺无奈的说,“开心的话,就跳格子啊!”

      两人也是十分听话的陪着诺诺跳格子。

      巨大的声音在黑暗的夜空中穿行,路明非和宁稀抬起头,看着低空飞行者逼近的巨大黑影。

      “好着急的教授。”宁稀说。

      “你猜中了,确实很着急,直升机都派来了。”诺诺接着说。


      【公元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黑色的直升机如巨鸟那样掠过南方小城的天空,在少年路明非和少女宁稀的头顶飞过。

      隐藏在历史中的那场战争,就要重开大幕。】

      

/作者的话/

其实按理来说宁稀不该有生日,但是,她的哥哥很厉害的,知道她真正的出生日期。所以这不是bug哦~

评论(2)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